【寶靈老師】2015/01/1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愚者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抱著無畏的心情展開新的工作,擁有豐沛的行動力,多加詢問朋友專家意見讓自己更順利的適應狀況。感情穩定,彼此能夠激盪不同新樂趣。天氣乾燥,加強保濕,並留意皮膚狀況。

金牛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在工作上需加強進修讓自己離開挫敗感,放下仍想投機取巧的心態真實走出困境。面對感情需重整身心狀態,回到現實不再自欺欺人才能讓心情轉化,知心好友是最好的支持力量。

雙子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職場上是值得信賴的好夥伴,能夠冷靜的計劃、精準的執行。平常面對感情有無盡的風花雪月,現卻因為專注事業而少了一點浪漫,忙碌之餘也別忘了提醒自己當個幽默的好情人。

巨蟹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太多想要的東西讓自己分了心,偽裝的面具讓別人無法貼近你的需求。真實面對自我,找到空虛的原因,補償自己的寂寞才能美夢成真。釐清對自己最重要的事,避免到頭來一場空。

獅子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職場上擁有豐沛的資源,能夠穩當的分配與領導團隊,凡事只要做好計畫成功的機會非常的高。工作之餘也應重視身體健康,適度休息規律飲食,與家人朋友談心讓心情高度放鬆。

處女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追求自己很有興趣的工作內容,並願意努力精進。內斂穩重的評估執行方式,為自己帶來更多專業能力。愉悅的心情讓你在面對感情時擁有最天真自然的魅力,並成功吸引不少異性。

天秤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職場上腳踏實地,安分地將每個小細節、每項大計畫完成,為往後做足根基並得到心靈上的富足。面對感情需要重新與另一伴整合價值觀的差異,良好的溝通增進彼此關係的穩定。

天蠍座

月亮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悲觀不自信的想法讓你自亂陣腳,相信自己有能力解決就能夠快速地找到方法突破。感情中的小爭執反而是關係的小禮物,多點對彼此的認識,抱以樂觀心態,關係走得更穩當順利。

射手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面對同樣的工作已經是個經驗老到且懂得自律的好員工,並有能力擔起領導者的角色。避免過度強勢導致同事間關係不協調。感情中需多給予伴侶注意力,展現體貼溫柔的關心呵護。

魔羯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靜下心來不抱怨便能夠迅速的整合各方資源,委婉的溝通協調能力幫助你順利完成被交付的工作。在感情當中展現幽默風趣的談吐,與伴侶享受兩人之間的小情趣,關係有更好的突破。

水瓶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職場上頗具同理心能夠體諒別人的需求,吸引同事的依靠及愛戴。感情中無私的為對方付出,在家做菜或去好吃的餐廳不但能滿足兩人的胃,也能讓彼此享受在美好浪漫的氣氛中。

雙魚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中擁有不錯的能力及辦事效率,卻容易因為覺得事情太簡單而延誤進行,要求自己先做完工作避免拖累進度。情感關係自由開放不受束縛,渴望尋覓愛情與麵包兼具的感情。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