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不合只是藉口! 這「4種習慣」才是毀掉愛情的真正原因

▲▼ 無預警分手3大星座。(圖/翻攝unsplash)

▲分手原因大多都是因為這「4種習慣」造成。(圖/翻攝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分手的理由百百種,其實很多原因都只是藉口,分手導火線才不是因為個性不合!《星座好朋友》整理出,這「4種習慣」才是讓12星座毀掉愛情的真正原因!快來看看是哪些小毛病,在情人落跑之前先趕快改掉吧!

有了現任卻還想聯絡前任
巨蟹座、天秤座、雙魚座

這個習慣是真的有點不好,大部分都是因為自己還沒有調適好,就選擇跟下一任在一起,就會有這種心態,明明心裡還是愛著前任還是有感情,卻因為想要快速走出情傷,甚至只是因為害怕自己太孤單,才會馬上找了新歡,這樣其實對這個新歡來說一點都不公平!

巨蟹座就是會因為太過於念舊,總是會跟前任斷不乾淨,他們表面總是說就只是互相關心而已,那為什麼不好好的關心自己的愛人,卻要關心那個已經是過去式的前任!天秤座則是喜歡優柔寡斷,他們沒辦法替自己好好的下判斷,到底要不要對自己的前任狠心,所以總是在現任跟前任之間游走,總是會讓愛人認為如果前任那麼好,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去找他呢?!雙魚座其實很多情,他們的感情可以平均分配給每個人,所以在都還有情的狀況下,如果前任又還有聯絡,他們一定會跟你說他只是去關心他照顧他,這樣而已,他們沒有什麼!請問那麼需要關心跟照顧是小寶寶嗎?

一戀愛就得了公主病/王子病
金牛座、雙子座、魔羯座

很多人通常一戀愛就會過度依賴對方,像是有些女生認為難得有人疼愛有人把自己放在手心了,就會恃寵而驕,開始把對方當傭人一樣使喚。金牛座在戀愛的時候特別的愛黏人,也很愛撒嬌,並不是像平常那種沉穩的金牛,他們喜歡用撒嬌的方式來得到他們想要的,所以久了就自然認為只要他一撒嬌,就可以有好處的壞習慣。

雙子座他們會利用自己的好口才,說服對方來幫助自己,也因為他們很懶惰,懶惰到有時候另一伴真的看不下去,主動幫他們之後,久了雙子座就把這些當成習慣。魔羯座很容易因為比較關心自己的工作,就會要求跟他們一起生活的另一半,應該要做好家務事,自己也不太擅長表達愛意,所以就這樣默默地什麼都不主動。

▲▼ 無預警分手3大星座。(圖/翻攝unsplash)

▲牡羊座、射手座與水瓶座會想分手的原因,大多都是因為對方懶得溝通。(圖/翻攝unsplash)

懶得溝通還想要對方理解自己
牡羊座、射手座、水瓶座

總是希望別人理解自己,但是這個世界上最理解自己的就只有自己,別人是不可能永遠也絕對的理解你的,所以一定需要適時的溝通才行。牡羊座總是做事情沒有在管後果,有時候雖然他們說話很直接沒錯,但是卻還是希望對方可以理解他們為什麼那麼做,可是問題是如果你都選擇不先討論,沒有人需要這樣理解你的。

射手座希望對方理解他為什麼那麼愛好自由,也希望對方理解他的生活,但是這樣來說有點太過於自私了,都只會單方面希望對方理解自己,問題是你有想要多理解你的另一半嗎?!水瓶座單身的時候很自我,戀愛的時候依舊如此,他不會為了愛情而改變自己,認為對方應該要來理解你,對方不理解就是對方的錯了!

超級控制狂又欠缺安全感
獅子座、處女座、天蠍座

愛情裡就屬於這一點最煩人了,總是太過於想要把愛情的主導權握在自己手上,並沒有給與對方個人空間,總覺得這樣感覺很霸道,對方就會因此覺得很迷人。獅子座就是那種霸道總裁,也許一開始熱戀的時候會認為,對方這樣很帥氣很霸道,但是久了就是一個大問題,沒有人會想要永遠被約束。

處女座就是喜歡控制一些小細節,因為自己受不了就認為對方應該要一起,這樣如果對方是喜歡的那還好,但是如果對方其實不喜歡這樣壓力期在是很大。天蠍座就是太沒有安全感了,他們外表不會表現出來,就用霸道的方式來拘束對方,但是這樣控制慾太強烈,只會讓自己心累得很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