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柯文哲怒嗆查稅 羅智強譏:台北市長何時有特權!

▲柯爸、柯媽被查稅,柯文哲四度怒批「請國稅局夠大的出來解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針對父母遭查稅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痛批,這類做法已經超越一般人民的忍受範圍,「請國稅局夠大的,出來解釋這件事情」,引來眾多相挺聲浪。不過,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則在臉書嘲諷,「柯神果真是神威凜凜,你好神,我好怕!」

柯文哲曾透露目前仍在還房貸,其中有一千萬是向父親借來的;前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12日則在臉書爆料,柯爸、柯媽這兩天被國稅局追查,要求證明借給兒子買屋的錢,還要出示「借據」。

對此,柯文哲表示,選舉中,國稅局去查過去幾年演講的稅務,已經很惹人反感,現在還要父親到國稅局解釋,「這種做法已經超越社會中,一般人民的忍受範圍」,「這個國家沒有其他事要做了是不是?」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在臉書表示「太扯了」,國稅局對於任何人寫一張檢擧信都會查嗎?知名作家張大春指出,「我才幾天沒關心江山大事,你們就把國家又搞得醜壞了一點。」不過,羅智強則質疑,「什麼時候,台北市長和其家人有不被查稅的特權?」柯文哲要國稅局夠大的出來解釋,果真是神威凜凜。

▼王定宇爆料柯文哲父母被國稅局追查。(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羅智強在臉書挺國稅局查稅。(圖/翻攝自「幕僚之路-我認識的馬英九」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