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工人拿大鐵鎚拆屋頂 伸手一拔卻「筆直摔落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沒事>"<

 

▲棕衣工人拿鐵鎚拆屋頂,卻連人帶屋頂一起摔了下去。(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工地安全要做好,不然可能會發生無法挽救的悲劇。先前西班牙廣播電台曾上傳工人拆完地板後,一起跌落地面的畫面,最近又有人以「笨到極致」為題,上傳了一段影片,從中可見一名工人拿著大鐵鎚拆屋頂,就在他伸手去拉時,居然連人帶屋頂,一同摔落去。

從影片中可見,這名身穿棕色衣服的工人持著大鐵鎚,高舉雙手,奮力搥了屋頂3大下,重力加速度讓屋頂發出「碰」、「碰」的聲響,就在他認為敲得差不多,準備身手把敲落出整塊拔起時,卻因為裂縫面積過大,整個人連人帶頂摔了下去,只剩他的同伴焦急地湊到裂縫邊緣查看,驚悚場面讓觀看網友直呼「太可怕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