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立場不同 柯P:3台大教授比不上1政大教授

▲教部立場不同,柯朱郝爆「台大比政大說」。(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黃健綸/台北報導

面對12年國教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已經達成共識,但教育部立場依舊不同。對此,兩人私底下談到,和郝龍斌3人都是台大教授,卻抵不過當過政大教授的教育部長吳思華,沒想到成為台大和政大間的爭論。事後柯文哲強調,「台大比政大說,是朱立倫說的。」

柯文哲和朱立倫對面棘手的12年國教,卻意外蹦出台大教授比政大教授優秀的爭論,事後柯文哲還將球丟給朱立倫,但這一個玩笑話聽在政大師生耳裡有點不是滋味。政大學生說,「我覺得教改不是書讀的多的人就改的比較好。」也有人表示,「畢竟是教育政策,應該是吳前校長比柯市長懂一點吧。」就連台大校友也認為,台大教授優秀說並不恰當。

真要比學歷柯文哲當過台大醫學院教授創傷部和外科加護病房主任,朱立倫從美返台後,也回台大當教授、經發會和上市櫃審議委員,郝龍斌任教沒多久就從政,3人都是高學歷各有所長,不過都和教育有段距離。反觀吳思華,雖然都在政大,但從教授、所長、院長到校長都擔任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