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按喇叭駕駛對打 騎士脫口罩喊:你有喝燒酒喔,別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還打人,請接受司法制裁。

▲男子酒駕還打騎士。(圖/翻攝Even Chen臉書,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葉晏昇/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騎士載女友因騎得太靠近內側車道,被貨車司機按了一聲喇叭,雙方發生口角、大打出手。當騎士脫下口罩突然聞到駕駛身上有濃濃的酒味,怒嗆「你有喝燒酒喔,你別走!」

網友「Even Chen」5日在臉書上傳男友和駕駛的衝突影片,寫道「我們被打了,已報警」。影片中,駕駛說完「啊不然你是要怎樣」,就一記右勾拳打中騎士的臉,場面頓時失控,雙方互相回擊。

當騎士拿掉口罩後,瞬間聞到駕駛酒氣沖天,拉住眼見苗頭不對想落跑的駕駛,「你別走,報警!」騎士女友則急忙打電話報案。

據了解,事發地點位於台南家齊女中門口,貨車司機不滿機車騎得太靠近內車道,按了一聲喇叭引來對方不滿。駕駛酒測值高達0.39,除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還得吃上一條傷害官司。

▼騎士脫下口罩聞到男子身上有濃濃酒味。

▲▼兩人在街上大打出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