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不用錢還請你吃巧克力 但只有8種怪髮型可選

▲要從8種怪髮型任選一種。(圖/翻攝自日本Snicker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巧克力品牌Snickers和日本東京表參道一間理髮店合作,12月特定幾天將變身成為「Snickers Hungry Barber」,歡迎民眾前往免費剪髮,還能得到Snickers巧克力。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個好康可是有「代價」的,只能從官方提供的8種「怪髮型」任選一種,看來想免費賺理髮可要很有勇氣。

據日媒報導,巧克力廠商Snickers和東京表參道理髮店「おかしな床屋」合作,開放特定5天變身成為「Snickers Hungry Barber」,只要民眾敢來挑戰,不僅剪髮不用錢,還能吃到Snickers。不過想剪髮,除了要事先預約外,還只能從官方指定的5種髮型任選一種。

活動推出之後果然吸引不少日本人來挑戰,最受歡迎的一種髮型是,燙出一頭亂髮搭配3條Snickers,每次有人在理髮時,窗外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拍照。看來Snickers廠商的妙計,不僅成功引起話題,更博得不少媒體版面。

▼為了免費剪髮和巧克力,日本還是不少市民勇於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