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神兌現承諾! 翟本喬:27日在ETtoday發100份雞排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街友爭取到雞排了!!!

▲翟本喬預告27日將發雞排,兌現承諾。(圖/翻攝翟本喬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日前在臉書上「幽默地」說,「早知道幫連勝文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他24日PO文表示,如果《ETtoday東森新聞雲》、《聯合新聞網》、《三立新聞網》又來轉載這篇文章,就在媒體總部門口請一百份雞排,街友優先;他稍早更宣布,27日將在這些媒體門口「兌現諾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翟本喬預告27日將發雞排,兌現承諾。(圖/翻攝翟本喬臉書)

翟本喬表示,昨天漏了《中央社》,所以一共400份雞排,27日將在這幾家媒體門口各發100份,準確時間另行公布。這篇PO文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好想吃啊!」、「中央社這次好笑,自己出來討」、「有史以來最屌的一攤祭品」、「翟大真男人!」

翟本喬昨天表示,轉載該篇文章的三家媒體《ETtoday東森新聞雲》、《聯合新聞網》、《三立新聞網》,如果又來轉載這一篇的話,「每一家我在該媒體總部門口請一百份雞排,年底以前兌現。街友優先。有想要照顧弱勢家庭的需求,請另外私訊聯絡。」被點名的媒體隨即響應,也為街友爭取到「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