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穿西裝配紅領帶 網友讚帥:好想幫他抓頭髮! 

我們想讓你知道…紅領帶真的很喜氣~!

▲柯P穿上新西裝與裁縫師李萬進合影,但照片卻讓他看起來有點五五身。(圖/翻攝野生柯P紀錄團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上午9時出席就職典禮,平時沒有穿西裝習慣的他,特別為了這場典禮訂製了一套西裝。24日晚間,他身著藏青色西裝外套,搭配紅色領帶的模樣曝光,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雖然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柯P看起來「很帥」,但也有網友覺得「鞋子該換一下」,還有人說「好想幫他抓頭髮」。

柯文哲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在選市長前只有結時穿的那一套西裝,「現在可能已經穿不下」;但在競選期間,他為了拍攝宣傳照及出訪美、日等國,特別請了總統級裁縫師李萬進訂製了2套西裝,出席台北市長就職典禮的西裝,則是他的第3套。

雖然台北市政府並沒有明文規定「就職典禮當天必須穿西裝」,但由於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曾說「就職典禮當天,一定會押著他穿西裝」,才會讓他在近日又添增了一身新衣;許多網友看到柯文哲的定裝照後,紛紛留言道「柯P難得這麼帥」、「人要金裝、醫要西裝」,但卻有網友PO出他先前穿白大掛的照片,直言「還是看習慣這一套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