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真愛繞圈圈 快把天菜夾回來

文/賴賴



片  名:真愛繞圈圈 快把天菜吃掉

英文名稱:Love, Rosie
上映日期:2014-12-19
類  型:愛情
片  長:1時43分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少年鱷魚幫》克利斯汀迪特(Christian Ditter)
演  員:《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
發行公司:龍祥電影


劇情介紹

給最不體貼的混蛋朋友: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很想你,還有……我很寂寞……

他愛她,她很愛他,卻總是在誤會中錯過彼此……

蘿西(莉莉柯林斯 飾)和艾利克斯(山姆克萊弗林飾)從五歲開始就是死黨,他們一起蹺課、一起惡作劇、一起幫對方慶生,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他們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雖然不是男女朋友,眼中卻只有彼此,而且他們很清楚,沒有人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但談到愛情、人生及做出正確抉擇,蘿西和艾利克斯就變得不知所措,像是18歲生日時出包、錯過大好機會,而他們各自的生活也使兩人變得漸行漸遠。

不過命運自有安排,經過人生巨變和旅居異國的歷程,儘管他們遭遇了意外懷孕、悲慘戀愛、婚姻、外遇、離婚,兩人未了的緣分似乎仍緊密相連。那麼,他們會回頭找到彼此嗎?或是為時已晚?(龍祥電影提供)

▲從小青梅竹馬的超級麻吉。

▲陰錯陽差的彼此錯過又錯過,觀眾很抓狂。

▲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啦!(以上圖/龍祥提供)

瘋言瘋語:

非常好看,好久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愛情片了,過去愛情電影一直都是電影中的主流市場,許久沒有這種溫馨溫暖的愛情故事,而且不是悲劇,好險,過程很糾心,卻又那麼貼近人生,這是編劇強的地方,整體感非常好看,全片無冷場,快帶女朋友去看,想追求的女生看了這片就可以達陣。

異性男女是否真的可以做真心好友,在這部片中得到答案,青梅竹馬加上兩情相悅,為了不破壞這種美好,忍氣吞聲拱手把天菜讓出,雖然是違反人體工程,但長遠來看卻是安全操作模式,至少不會有丟失的風險,這部片告訴你,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哈。

柯P語錄說:「不要告訴我萬一,我要一萬」,這才是人類前進的基礎,快把天菜吃掉,不要放到壞掉!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NOKKO的青澀人魚之歌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原來核彈可讓火山不噴

日男理想胸圍調查 C罩杯大好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撿到冥婚GAY老公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