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掀馬政治獻金疑雲 國民黨遞狀告:希望以訟止戰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近日爆料,總統馬英九與他當初的競選團隊收受頂新集團的政治獻金,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22日表示,希望周玉蔻不要用聽說、傳聞方式,應該將所有證據在法庭上講清楚,黨中央希望「以訟止戰」,下午4時將委託律師到台北地院遞狀,對周玉蔻提出民事損害賠償告訴。

針對周玉蔻連日來引述不具名前國安高層的消息來源,指控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2億政治獻金,並指控國民黨副秘書長兼行管會主委林德瑞為頂新門神一事,在國民黨要求清楚交代證據,否則提告的情況下,周玉蔻仍對外回應「請馬總統主動啟動調查,本人將向偵查單位說明詳情」,因此國民黨表示將藉訴訟程序,請周玉蔻在司法審理過程公開說明,同時副祕書長林德瑞也將提出告訴,以捍衛自己名譽。

范姜泰基上午在黨中央召開記者會,面對媒體提問時回應,所有的事實都會在法庭上清楚呈現,希望周玉蔻不要用聽說、傳聞的方式,將所有證據在法庭上說清楚。但周玉蔻上午已經先到北檢提告國民黨中央黨部涉及威脅、恐嚇、詆毀,並批評國民黨牛頭不對馬嘴,因為她從來都沒有說國民黨收受頂新魏家政治獻金,而是說馬英九與其競選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