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揚言絕食未有壓力 法務部:扁保外就醫沒時間表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22日指出,呂秀蓮的揚言絕食沒有帶來壓力。(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法務部矯正署擴大籌組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鑑定小組22日將召開首次會議,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表示,對於扁何時能保外就醫,法務部沒有時間表,也認為前副總統呂秀蓮為陳水扁的絕食抗議不會帶來壓力,只盼各界給醫療鑑定小組純淨的空間。

陳明堂上午出席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會前受訪指出,醫療鑑定小組今天到台中監獄評估陳水扁的健康狀況,鑑定方式由醫療小組做專業認定,需費時多久,將尊重醫師做客觀處理。記者提問陳水扁有可能在耶誕節前夕保外就醫嗎?陳明堂說,這幾天應該不可能,今天才開會,「這3天做不出來報告」,法務部對此並沒有時間表。

至於呂秀蓮曾揚言陳水扁若無法保外就將絕食抗議,媒體詢問陳明堂是否會有壓力?陳明堂回應,沒有這個壓力,但仍盼各界給醫療鑑定小組純淨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