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都要站在你頭上! 美國情侶終極閃光照沒人學得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甜蜜的負荷?

▲漢克斯與蒙塔格這對情侶在拍照的時候總是會擺出金雞獨立的姿勢。(圖/取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閃光照幾乎沒人學得來!美國有一對分別是舞蹈家及特技團成員的情侶,出遊時女方總是會站在男方的頭頂上,表演金雞獨立的動作。這對情侶把照片放上社群網站後,吸引不少網友評論,大家都對他們另類的放閃方式嘖嘖稱奇。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inton Post)報導,來自紐約的漢克斯(Richard Hankes)及蒙塔格(Ashlee Montague)這對情人的合照幾乎每一張都是高難度平衡動作,不管是在風景名勝前、公園裡或是餐廳內,蒙塔格都會單腳站在漢克斯的頭頂上,就連遛狗的時候也不忘表演一下柔軟的身段。

▲就連在公園遛狗也要表演一下特技。(圖/取自Reddit)

漢克斯與蒙塔格將特殊的放閃照放上社群網站Reddit後,吸引超過1千名網友討論,有網友覺得他們這樣的另類閃光照簡直太神奇,一般人很難模仿。其實漢克斯和蒙塔格這對情侶分別是舞蹈家及雜技團成員,過去還曾經上過才藝選秀節目「America's Got Talent」表演驚人技藝。

▲不只在室外可以表演金雞獨立,連在室內也都沒問題。(圖/取自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