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對嘴是國際禮儀? 外國人索吻收到「一巴掌」

▲老外看完阿基師的記者會影片後,決定實際測試。(圖/翻攝自Bagel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10日被爆帶熟女「陳小姐」上摩鐵後,召開記者會表示兩人「沒進房間,在車裡頭有擁抱,有嘴對嘴(親吻)」、「「親嘴只是國際禮儀、我們之間清清白白」,引發各界議論。對此,有名外國網友在臉書拍攝一部「國際禮儀」影片,暗指連「老外」都認為這已不是單純禮儀問題。

外國網友「Bagel」日前於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只見片中外國男子看完阿基師的記者會說明後猛點頭認同,隨後便在出電梯時「實際操作」,對著眼前的女性友人做出嘴對嘴的親吻動作,看似十分熱情,卻遭到方「一巴掌」回應,還把對方嚇得後退了幾步。

影片上傳後,引來網友熱烈分享,有人回應「也太可愛」、「這才是台灣禮儀」、「這在台灣不適用喔」,還有人諷刺「打巴掌也是國際禮儀阿」、「最近很流行」、「到底是哪國的國際禮儀啦!」

▼老外向女性友人「索吻」,卻換來對方「巴掌」伺候。(圖/翻攝自Bagel粉絲專頁)

 
Bagel 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