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哥刺青超有戲 臉部扭曲手腳抖動「啊啊啊」亂叫

▲光頭哥刺青超有戲,影片網路爆紅。(圖/翻攝自臺灣彫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支刺青影片,一位裸著上半身的光頭哥側躺在3張辦公椅上,由染著紅髮的刺青師傅操刀。刺青開始,光頭哥臉部五官大扭曲,手、腳不斷高速抖動,口中「啊!啊!啊!」亂叫不停,看起來相當痛苦。網友看了大讚太好笑、臉超有戲,不過也有人懷疑「光頭哥該不會是演的吧?」

影片開始,身上刺青不少的光頭哥,光著上半身躺在椅子上,紅色雞冠頭的刺青師相當專注,在他的側背部作畫。沒想到看似堅強的光頭哥,一路叫個不停,痛苦的臉部完全扭曲, 手、腳還高速抖動。搞笑的是,刺青師停手了光頭哥手、腳、嘴仍動個不停,持續抖呀抖,師傅只好笑笑地大喊「厚啊」(好了),光頭哥才露出驚魂甫定的表情。

這支21秒短片10日在臉書出現,短短1天已經超過42萬人觀看,8000多人分享,好笑度爆表。網友看了不禁莞爾,多數人直呼笑到停不下來,更有人稱讚他的臉很有戲;不過也有人認為,光頭哥身上刺青這麼多,竟然還叫的這麼誇張,可能是演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