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航富三代千金趙顯娥 耍官威趕空姐下機!

▲南韓大韓航空會長千金、副社長趙顯娥。(圖/取自Korean Air、Apot As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航空公司的高層有權力命令飛機怎麼飛嗎?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會長千金,同時也是副社長的趙顯娥(Heather Cho),傳出因為不滿堅果點心沒有裝盤,氣得飆罵空姐,還把座艙長趕下飛機,甚至還要求飛機調頭回到登機口,造成班機延誤。南韓政府已經介入,要調查趙顯娥是否違法。

5日紐約甘迺迪機場的大韓航空KE086班機準備起飛,班機都已經進入跑道,沒想到卻突然掉頭回到登機口,到底怎麼一回事?

原來,當時副社長、會長千金趙顯娥也在班機上,她不滿空姐只給她一包堅果點心,沒有裝在盤子裡,不符合SOP標準作業流程,氣得飆罵空姐,還把座艙長叫來,要她背出「服務守則」,座艙長一時無法回答,趙顯娥一氣之下,命令機長將飛機掉頭,還把座艙長趕下機,要她好好查清楚。這一來一往浪費不少時間,班機抵達仁川機場時,已經延誤11分鐘。

CNN主播播報這則新聞時表示,「就我知道她也是乘客,身為一名乘客,到底有什麼權限、有什麼權力叫飛機調頭?」只因為一包堅果,害得整架班機250名乘客時間跟著延誤,當時機長並未廣播,所以乘客根本不知情。

根據了解,現年40歲的趙顯娥是集團創辦人孫女,也是社長的女兒,富三代掌權負責航空飯店事業,2010年與首爾江南知名整形外科院長結婚轟動一時。但這不是她第一次惹出爭議,2013年趙顯娥為了讓雙胞胎孩子取得美國籍,冒險挺著大肚子到美國夏威夷生產,當時引發不少指責,遭批沒有愛國心,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霸凌空姐,航空界人士認為,趙顯娥有越權之嫌,南韓國土交通部也介入,要調查她的行為是否違法,並考慮向韓航提出警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