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這麼老了還不放出來團圓」 扁媽轟馬:真的很惡質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表示

國民黨敗選,你贊成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嗎?

國民黨敗選,你贊成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前總統陳水扁能否保外就醫引發各界注意。(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議題引起外界關注,法務部長羅瑩雪8日表示,陳日常飲食正常,不符「保外就醫」標準。扁媽陳李慎氣憤地替兒子抱不平,指阿扁都這麼老了還不放他出來和家人團圓,總統馬英九真的很惡質

羅瑩雪表示,陳水扁申請的保外就醫目前「現況不符合」,申請也遭台北地方法院以管轄區域不合給駁回,目前陳有2項選擇,向高院提出抗告或重新聲明異議;另外,羅也說,矯正署將考慮擴大專業評估小組,並納入醫界和家屬引薦的醫師,共同評估陳的身體狀況。

對此,高齡87歲的扁媽8日在台南市議員郭秀珠陪同下,在台南老家短暫向媒體露面。根郭轉述,扁媽生氣地說,扁5件案件有4件判無罪,現在是關什麼意思?郭說,扁媽1日去探望扁,看到扁手抖、說話大舌頭,1小時就換了10多件尿布,這樣還不符保外就醫條件

▼扁媽曾說,如果兒子有什麼三長兩短,她也不要活了。(圖/資料畫面)

▲▼陳水扁2012年奔喪岳母吳王霞,準備返回監獄和扁媽擁抱。(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