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禍發生「警6秒火速趕到場」 目擊者:警察出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轉彎不打方向燈想害誰…

▲廂型車右轉沒打方向燈,讓騎士反應不及撞上。(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輛廂型車行經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右轉南昌東街時未打方向燈,直接撞倒一名直行的機車騎士。正當目擊者思考要不要報警時,一名警員在車禍發生後6秒火速趕到現場,原來車禍旁邊就是開羅派出所。

根據網友「牟宇沛」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車禍發生在7日上午9時,當時騎士被連人帶車撞飛,他緩緩地爬起來;肇事駕駛和熱心路人上前關心騎士。

當時後方車輛上的目擊者第一時間立刻問「要不要報警」;另一人說「我去看一下,警察局就在那裡啊,警察出來了。」網友認為肇事者轉彎沒打方向燈,且沒注意後方來車,同時也認為「防衛駕駛」的觀念很重要。

▼騎士被撞到彈飛倒地。

▼警察立刻趕到車禍現場。

▼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