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輛汽車 戰鬥男狠摔比基尼辣妹「一擊打爆」

俄羅斯,戰鬥民族,比基尼,戰鬥男,汽車

▲比基尼辣妹被打爆,痛得掩住臉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就是霸氣!在天寒地凍的俄羅斯,人們極地求生,無不養成堅毅又不放棄的性格。日前一名男子參加節目競賽,為了贏得汽車,男子竟然霸氣外露,還痛打另一名參與競爭的比基尼正妹,這樣爭議性的手法,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俄羅斯,戰鬥民族,比基尼,戰鬥男,汽車

▲戰鬥男抓起女子往地上摔,嚇壞現場觀眾。(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顯示,該節目為了刺激收視,舉辦了一場「摸到最後是你的」競賽;鏡頭帶到8名參賽者,主持人規定他們靠在一輛汽車上,只要有人「手摸」到最後一刻,就能把要價不斐的汽車帶回家。沒想到進行一半,穿著清涼的比基尼女郎就按耐不住,她拿著高跟鞋,開始挑釁一旁的戰鬥男,接著慘劇就發生了。

宛如摔角節目一般,戰鬥男竟一把抓起比基尼女,將她狠狠一摔,再朝女方頭部補上一擊,當場把她打得滿臉是血。想當然,這則影片被po上網後,隨即引發熱烈的討論,其中不少網友力挺女方,痛批節目炒作;但也有人為戰鬥男緩頰,直呼女子不斷挑釁,且戰鬥男已經事先警告了,這根本是活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