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男賣槍又賣毒 藏身三峽警衛森嚴小套房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刑事警察局與新北板橋分局聯手,4日在三峽區大學路破獲一起改造槍械兼販毒案,逮捕賴姓嫌犯,其租住處猶如一座小型兵工廠,警起出包括霰彈槍、烏茲衝鋒槍、仿金牛座手槍等大批改造槍枝成品、半成品、零件及毒品,令警方咋舌,而賴嫌為躲警追查,還專挑警衛森嚴社區出租小套房承租。

賴姓男子專租警衛森嚴社區小套房改造槍械兼販毒,遭警方查獲處猶如一座小型兵工廠。(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刑事局表示,偵二大隊在9月中旬接獲線報,得知擁有槍枝改造技術的賴姓犯嫌,在出獄後重操舊業,涉嫌在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附近承租套房改造非法槍械,他平日除以販賣改造槍枝為業外,另外還販賣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圖利,賴嫌改造槍枝除用於毒品交易時防身之用外,還拿來向上游藥頭交換毒品。

員警在接獲線報後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展開偵辦,經長達2月多的跟監、埋伏後,才追查出賴嫌改造槍械藏身處所,今日凌晨2點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到賴嫌藏身處所搜索,當場查獲正在改造槍械的賴嫌。

員警隨後在該租住處,搜出仿金牛座手槍2把、霰彈槍1把、子彈成品20發、子彈彈殼及彈頭1批(半成品)、底火皿1批、槍枝零件1批、槍管2支、烏茲衝鋒槍(槍身、彈匣等)零件1批、霰彈槍(槍身、彈簧、槍管等)零件1批、金牛座手槍滑套1支、火藥2盒及電鑽、千斤頂、銼刀、板手、壓模模具等改造槍械工具1批,猶如一座小型兵工廠。另還查獲海洛因4包、愷它命1包、電子磅秤等贓證物。

刑事局指出,專案小組偵辦期間發現賴嫌行事極為低調小心,且經常更換租屋處所,尤其喜愛承租警衛森嚴社區的小套房,以躲避警方追緝,全案在偵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賴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