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18分鐘! 雙胞胎姐妹生日竟然不在同一天

▲英新生雙胞胎姐妹,生日竟同年同月不同日。(圖/翻攝自《The bolto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對雙胞胎姐妹跟別人有些不一樣,因為她們生日竟然不是同一天!上個月在英格蘭西北部的博爾頓市(Bolton),35歲的母親黛博拉(Deborah)生下一對雙胞胎,早出生的姐姐在晚上近12點出生,18分鐘後妹妹也跟著出生,不過時間已經是隔天凌晨了。

據《The bolton news》報導,這對同卵雙胞胎中的姐姐羅賓‧阿瑟頓(Robyn Atherton)是在上個月9日晚上11點55分出生,體重約1.9公斤;18分鐘後,妹妹斯嘉麗‧阿瑟頓(Scarlett Atherton)也跟隨姐姐腳步來到這世上,體重還比姐姐重,約2.5公斤。雖然兩人出生時間只差了18分鐘,但一個是半夜,另一個則是凌晨,生日這麼剛好就差了一天。

黛博拉表示,當天要到半夜時,還笑說也許姐妹倆的生日不會在同一天,沒想到一時的玩笑話竟然成真了,她還說本想打算趁小孩還小時,讓她們一起過生日,但想想如果將來她們想各自過生日也不錯。兩姐妹的父親斯圖亞特(Stuar)則表示,自己已經幫孩子準備屬於她們成長手冊了。

據報導指出,黛博拉的大家庭已經有三對雙胞胎,可以說是雙胞胎家族,分別是她的親姐妹、阿姨與叔叔以及堂兄弟,但他們之中卻沒有一對是同卵雙胞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