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嚴格?紐約未清狗糞罰7千 鎮所:打錯懶得改了啦

▲紐約小鎮北亨普斯特德不小心把未清狗糞的罰金多打了一個零,居然就直接「變相漲價」。(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放狗隨地大便很討人厭,但這個罰責也太重了!美國紐約北亨普斯特德鎮(North Hempstead)日前在路上豎起了告示牌,警告民眾如遛狗時不清狗大便,將可處250美元(約7000台幣)的罰金,讓民眾看傻了眼,因為「這跟我們知道的不一樣」。

根據美國《CBS》報導,這個小鎮原本就有對「不清狗糞」制定罰則,不過罰金只有25美元(約700台幣),但豎立的告示牌尾數卻整整多了一個零,難怪居民感到不解了。

在民眾發現這個謬誤後,便派代表向相關單位反應,但卻得到了「維持現狀」等答案。「反正人們也很難抓到現行犯!」北亨普斯特德鎮的發言人托特倫(Carole Trottere)表示,「與其花大錢把告示牌回收修改,不如直接將罰金調整為250元。」

雖然相關單位決定調漲罰金,但由於民眾的強烈反對,北亨普斯特德鎮將在9日舉辦公聽會,決定究竟是該把告示牌收回重印,還是維持決議。不過,也有人對反對的民眾表示不以為然,「如果你遛狗時都會清狗糞,那罰10000元對你也沒有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