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伯」游錫堃選前之夜活動違法 新北警方將函送

▲民進黨游錫堃競選新北市長失利,選後還要因為選前之夜活動場地未經核准,相關人士將面臨函送。(圖/資料照/記者陳弘修攝)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在11月29日順利落幕,但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選前一天未獲核准在站前廣場舉行晚會,被板橋分局3次舉牌警告仍繼續進行,現在所有活動相關人將被依違反集會遊行法規定函送法辦。

游錫堃競選總部選前申請11月28日晚間在板橋區站前廣場舉辦造勢晚會,最後未獲核准卻還是如期舉行,當晚板橋分局警方到場3次舉牌警告,還一度引起民眾騷動,最後因為現場人數眾多,警力不足的情況下,只能錄影蒐證就離去。

警方表示,因為游錫堃競選總部舉辦活動的場地未獲核准,將依法對相關人士提出裁處,近日彙整相關事證後,會通知競選辦公室主任和相關人到警局說明製作筆錄,並依違反集會遊行法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