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公車專用道態度改變?柯文哲:新市長講話要「收斂」

你贊成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嗎?

你贊成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何時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柯文哲表示,讀完相關資料後會再做出判斷。(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何時拆?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2日下午重申,他是相信數字與事實的「專業人士」,讀完相關資料後就會做出判斷。不過,卻遭質疑與選舉期間宣示「一上任就會拆」的態度不同,柯強調:「既然新市長要來,講話要收斂」。

柯上午拜會現任市長郝龍斌時,雙方也就此事交換意見,柯表示,公車專用道的問題在於早了8年蓋好,「如果之後1、2年就要用,現在要不要拆變成我的問題,拆掉再蓋變成我好像很奇怪」。

▲柯文哲2日上午拜會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圖/記者陳明仁攝)

柯下午解釋,專用道本來有整體規劃,但忠孝西路專用道太早蓋,這8年內等於不需要,目前問題在於整體計畫何時完成,若時間拉很長,還得考慮時間成本合理性;媒體追問柯,「不拆」專用道是否也是選項之一?他回應「但是要合理」,並堅持用公開透明,以數據回答問題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