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市府人事案 林佳龍辦公室:1周內不會公布

▲林佳龍勝選,30日前往寺廟還願。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擊敗現任市長胡志強後,未來的市府人事布局引發關注。對此,林佳龍辦公室1日表示,林希望未來端出的人選符合社會期待,因此人事最快也要1周後才會公布。

相較於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陸續公布人事案,林佳龍辦公室發言人卓冠廷今天表示,由於本次受到很多市民支持,期許市府團隊能完善且嚴謹,林本周才會進行相關人事的徵詢及規劃,因此未來一周內還不會進行人事公布。

卓冠廷也指出,林佳龍「用人唯才,不分黨派」,沒有任何預設立場,只要是人才,都會納入評估,待徵詢工作完成並做最後定案後,會向外界完整公布。

至於卓冠廷是否接任市府新聞局長,他則表示,目前未接到徵詢,一切尊重林佳龍安排,重點不在個人,而是未來市府團隊能做得好、符合人民期待。
 

▼林佳龍市府人事案,傳鎖定學者接副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