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新「證」: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之後,忙著市政佈局,傳出將會延攬女性副市長,不過,柯文哲透露,目前徵詢對象似乎不是很想做,他還在努力徵詢中;另外,昨天(11月30日)晚間他替一對新人證婚,幽默的話語逗得台下來賓哈哈大笑。

走到哪兒都能引起一陣騷動,高票當選市長的柯文哲人氣相當暢旺,忙著市政佈局,當選後也首度替結婚新人證婚,柯文哲說,「希望你們將來甜甜蜜蜜,直到永遠,所以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希望你們可以永遠甜甜蜜蜜,我的經驗──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家是講愛的地方。」

幽默話語逗得來賓哈哈大笑,當然柯P經驗也當場大方分享,「我後來發現,我每次跟我太太開始討論起來的時候,大家都開始聲調越來越高,後來我就學乖了,所以通常我家是這樣子,大事我決定,小事我太太決定,可是結婚20幾年,我家都沒發生過大事。」

至於證婚會不會都是萬用語?柯文哲說,「不會啦不會啦,我應該不會用一套打遍天下。」他輕鬆以對證婚,但大家還是很關心小內閣議題,未來會有女副市長嗎?有口袋名單嗎?柯文哲說,「我怎麼不曉得有沒有口袋名單,有去問啦,但人家也不是很想做,我想這還在徵詢的過程,(是誰不是很想做?)不要問了不要問了。」作風不改直率坦言,夾克外套還有布鞋,柯文哲率性依舊,選上市長後,在公開場合這樣被圍繞的熱度,一陣子都還會繼續延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