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5月神預測「國民黨剩1都」 被譏:藍輸雙北我砍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台灣真的有「時光機」XD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負起敗選責任,將辭黨主席。(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出爐,國民黨15個執政縣市慘跌到只剩6個,六都中執政的四都也只守住新北市,跌破眾人眼鏡;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坦承「本黨遭遇極大挫敗」,將在3日辭黨主席。一名PTT網友今年5月發文預測,「國民黨可能只保1都」,當時還被其他人嘲笑,現在反被稱讚「先知總是寂寞」。

今年選舉我預測國民黨可能只保一都,或是一都都不剩!」這名網友5月4日發表《國民黨會快速滅亡》的文章,寫道馬總統2008年會選上是因為政策還沒明顯傾中,但之後由於沒有選舉壓力,「明顯的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該名網友說,「2年前至4年前人民選擇的是維持現狀,中間選民的選擇也是維持現狀,但馬英九卻是認為人民選擇二岸走向統一,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而且馬身邊的人都只跟馬說好話,沒人說真話」。該名網友認為,「一個政黨走向滅亡都是有原因的。」

此文當時被其他網友嘲笑直呼太扯,「比2012世界末日還天馬行空」、「連闌尾都割不掉的人來談國民黨在年底選舉會輸」、「台北新北KMT選不上,我頭砍下來給原po當椅子坐」、「等年底再來看原PO笑話,原PO到時候不要崩潰啊。」

不過,國民黨真的只剩下一都,這篇文章被網友瘋狂朝聖,「有神快拜」、「你是搭時光機嗎」、「5月推文裡面一堆祭品耶,不抓出來祭一下嗎」、「寂寞受寒的先知,來幫你取暖了」、「半年前就能估到這個程度,比姚老師還早啊」。

▼鄉民5月神預測。(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