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大里拜票 久違藝人大百合葉蔻熊海靈送支持

記者孫曜樟/台中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48小時,藝人也紛紛表態為自己支持的政黨候選人站台,久違螢光幕藝人大百合、葉蔻及熊海靈,也在27日前往台中市議員林碧秀造勢晚會義務站台,並在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前往拜票時,3人送上溫暖擁抱,且和群眾喊凍蒜代表她們對胡志強的支持。

▲▼資深藝人大百合、葉蔻及熊海靈到台中為參選市議員友人林碧秀站台,同時和胡志強夫人邵曉鈴一起為胡加油喊凍蒜。(圖/記者陳明仁攝)

台中市長選戰持續膠著、拉鋸,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分進合擊前往台中各區展開掃街拜票,台中市大里區市議員候選人林碧秀27日的造勢晚會,也在邵曉鈴拜票行程中,而林碧秀則請來有10餘年交情的藝人大百合、葉蔻及熊海為她義務站台,久違螢光幕的大百合率先開唱,依舊動人的歌聲將晚會場面迅速炒熱。

邵曉鈴則是在晚間7點抵達會場,大百合、葉蔻及熊海靈立即上前溫暖擁抱,場面極為溫馨,隨後,邵曉鈴上台將自己車禍後的接收到的民祈福的恩之心訴諸民眾,並歷數胡自強對大里的建設,希望選民能把手中選票投下,讓胡志強繼續為幸福的台中市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