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過後」鄉民版 魯蛇有妹有房有哀鳳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想要有時光機~

▲連勝文競選影片「明天過後」被網友以另類KUSO方式解讀在網路上引起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下亦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連勝文競選總部推出的「明天過後」宣傳廣告,在25日當天上架30分鐘後就因遭到檢舉而下架,但網友們針對這部宣傳廣告,在PTT八卦版上以另一種方式解讀,卻獲得熱烈迴響。

影片中女主角一直招不到計程車,被解釋成「計程車上不是已有乘客,就是急著去載客」,而女主角拿起高階智慧型手機撥打電話請朋友來接送卻被打槍,也被解讀成「年輕人負擔得起潮到出水的哀鳳,魯蛇也都不缺女朋友,才會不理正妹求救,甚至還可以是有車階級!」

▲▼網友解讀影片內容「年輕人有妹有車有哀鳳」

最後女主角回到了房間使用電腦的一段畫面,網友也有獨特的一番見解,「年輕人住得起如此大的好房子,還能使用Mac」,甚至將女主角回想起大選前一天的場景,說成「台灣人發現時光隧道,科技研發大進步,連名導演諾蘭都震驚。」

▲▼網友解讀影片內容「年輕人有房,還有時光隧道」

不同於影片原本的用意解讀,讓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連總部竟然還幫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做宣傳,「這不是超越藍綠,什麼才是超越藍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