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東區掃街 深藍現身挺:他可以跳脫藍綠

▲柯文哲23日舉辦「愛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圖/記者周宸亘攝)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連達發/台北報導

昨天(25日)晚間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到東區拜票,現場除了年輕人,還出現2位自稱是國民黨員,秀出黨證力挺柯P;當晚連勝文同時到東區掃街,柯文哲的支持者隔街遇到連勝文車隊經過,大聲喊「柯文哲當選」。

柯文哲25日晚間到SOGO拜票,等拍照的排隊人龍就像百貨周年慶,其中一度還與連勝文車隊短兵相接,他的支持者高喊「柯文哲!當選!柯文哲!當選!」還好沒有發生衝突,照常舉辦拍照,其中一位先生特別引人注意。

這位自稱國民黨黨員的男子說,「我是退休軍公教,我是深藍,我鐵板一塊,但是我支持柯P,各位,他可以跳脫藍綠。」泛藍倒戈像是連鎖效應,另一位20多歲的年輕人拿著黨證支持柯P,「我們是外省人,我們不是怎麼很喜歡連勝文,我們還是比較喜歡丁守中。」

民眾對國民黨失望,甚至年終慰問金不滿,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臉書上暗批連勝文,年終慰問金不該只是為了特定的族群,柯文哲則幫忙緩頰,「那種東西應該是選後大家好好來討論。」

▲柯文哲25日至Sogo忠孝復興館前掃街。(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陳佩琪擔憂柯文哲如果黨選,她會被指控干政,不排除辭去聯合醫院工作,柯文哲表示心疼不捨,「其實是不用,大家平常心自然,依法行政就好。」柯文哲談到家人都是疼惜,像是兒子是首投族,他挺自己的小孩,「他不會跑票,(拉票)我兒子我想就算了,他那個樣子,他有去投票我就很感謝了。」大兒子有亞斯伯格症,柯文哲不忍他太過勞累。因為投身選舉,柯P與家人的關係也更加緊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