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柯文哲契約爭議 郝:白色力量染上了各種顏色

▲郝龍斌批評柯文哲和綠營的契約爭議讓白色力量染上了顏色。(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19日在臉書上批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一直以來高舉「白色力量」,卻不是沒有顏色,而是可以「染上各種顏色」,並批評柯沒有原則、沒有立場,為求目的,把公器和城市治理拿來做「暗盤交換」、契約交易,非常可怕,最後質問柯除了契約外,還跟民進黨交換了什麼?承諾了什麼?

郝龍斌20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番言論時再次強調,民進黨禮讓柯P的時候,他們也共同講了「有一些口頭的承諾」,並重申「這不是密室交易,什麼才是密室交易」,呼籲柯文哲跟民進黨都有必要對外講清楚,密室交易的實際內容是什麼,柯文哲也要說明,未來4年是市民做主或民進黨做主,口頭承諾是的事項又是哪些,應該向選民交代。

至於父親郝柏村砲轟柯文哲是「官三代」的言論,郝龍斌則簡短表示,父親那一代有他們自己的價值觀和歷史判斷,他予以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