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誕下「四手四腳」男嬰 信眾:「梵天神」之子

▲印度一名出生就擁有四手四腳的男嬰,被認為是「神子」。(圖/翻攝自YouTube-World News&EveryThing AbouT Lif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東部地區誕下一名被認為是「神子」(God Boy)的嬰兒,這名男嬰擁有4條手及4條腿,他的出生引起當地恐慌,但父母卻認為這是一個奇蹟,是神的旨意。「神子」甚至還吸引上千人前往「朝聖」,但根據醫生推測,「男嬰多出來的四肢,只是來自於他沒有發育完全的雙胞胎。」

「四手四腳」男嬰的誕生也可以看出印度人民對於宗教信仰的信奉程度,除了他的家長認為這是神蹟之外,更有不少人認為他是印度教三大神(梵天、濕婆、毗須奴)中,擁有四手四首的「創造神」梵天(Brahma)的兒子,也因此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當地警方甚至還表示「人潮多到難以控制的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