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山下達郎「聖誕夜」 2014新版本新感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2014.12.24 將是一個充滿戀愛奇蹟的聖誕夜~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就在2014年12月24日的前夕,山下達郎這位日本聖誕夜的最佳代言人,他的那首長壽經典代表作品「クリスマス・イブ」(聖誕夜)又配合了新電影的上映而有了屬於2014的新版本。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這部即將於本月22日於日本上映,由「嵐」的相葉雅紀、女星榮倉奈々、生田斗真、韓孝珠等主演,名為《MIRACLE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MIRACLE 魔近通訊君之戀與魔法)的戀愛電影,要描繪的正是戀愛奇蹟無所不在,無所不起的無限可能,要在一路感動無數男女,都有個充滿愛的美好聖誕夜。


(圖/取自網路)

就讓我們隨著這首歌曲新PV的片段及電影廣宣內容,一同提前感受這首歌曲和這部電影的戀愛奇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越見成熟大器的 BRADIO

188懶人料理/玫瑰花吐司

阿榮/Any Video Converter

安全地帶 酒紅色的心

南方群星 朝向勝利與天國之海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