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幫我付」吃霸王餐新手法 女翻白眼只付1人錢

▲ 男丟一句「她幫我付」,女翻白眼不認帳。(圖/翻攝自監視錄影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對男女到到台北的火鍋店用餐,結帳時兩人一前一後離開,男子丟下一句女生會幫忙付錢就走出店外,沒想到店員要向女子收錢時,她竟告訴店員「我不認識那個男的,我只付我自己的錢」,留下電話之後跟著離開,事後店員聯絡不上女子,決定投訴媒體,公開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業者注意用餐卻不買單的奧客。

一對男女有說有笑走進火鍋店等待店員帶位,結帳時兩人一前一後,卻不是一起走向櫃台,男子丟下一句「她幫我付」接著走出餐廳,女子聽到這句話不只傻眼,還翻了一個大白眼,不過她告訴店員與男子不熟,不認識他,而且只願意付她自己的費用,店員無可奈何,討不到男顧客的錢,只能先收下1人份的晚餐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惡意賴帳不付錢?店家:消費者沒道德。(圖/翻攝自監視錄影器)

火鍋店員工表示,「(女子說)我跟那個男的不熟,我沒有他的電話,我只知道他叫Kevin,那我也只有他的line,就是堅決地告訴我說,她不會幫那個男生買單。」

只是說來也奇怪,明明不久前兩人還同進同出,而且還坐在同一桌用餐,但才過不到1個小時,兩人翻臉如翻書快,女子說她不認識那位先生,不願意付錢,卻願意留下聯繫方式,事後店員撥打電話卻無人接聽,火鍋店員工說,「請她留下她的電話跟姓名,可是女方,我們之後打電話給她,她都關機。」

店家拿出發票與收據,當天兩人點的分別是海陸雙享與小羔羊總共750元(上圖),紙條還註記「男方未付」海陸雙享370元,原本想息事寧人,但又擔心會助長這種變相吃霸王餐的風氣,決定公開監視器畫面向媒體投訴。火鍋店員工表示,「這種情況越來越嚴重,我覺得不應該這樣,我覺得這樣子沒有道德的消費者,我覺得畢竟店家生意不好經營。」

這家火鍋店的價格屬於中低價位,餐點都介於300至400元中間,雖然370元對店家來說,並不算是太鉅額的損失,而且店家表示男顧客是常客,之前也沒有賒帳紀錄,只不過男子吃飽後不付錢,同行的女性友人也不認帳,如果真的是惡意吃霸王餐,店家絕不會善罷甘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