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妹」抱怨文網友瘋找亮點 驚見蜜桃臀出來見客

▲白色短裙妹站在繳費機前大方露出屁股。(圖/翻攝自Max Gsx Will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抱怨,指前方白色短裙辣妹停車繳費機用太久,「妳不會用繳費機逆!」但臉書上朋友們的目光全集中在她的「下半身」,短裙妹似乎沒穿內褲,大半屁股光溜溜見客。不過也有網友懷疑照片真實性,「這該不會是PS(修圖)的吧。」

網友Max Gsx Will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一位綁著馬尾、穿粉紅色外套、揹著黑色包包的白色短裙妹,站在停車繳費機前,疑似因使用機器過久,遭Max Gsx Will批評「妳不會用繳費機逆!」但短裙妹的白色短裙實在太短,春光大洩,兩片渾圓美臀一覽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貼上網,馬上引來許多人的討論。有人說「害我等好久,還忘記打統編」。有人說,「怎微笑線黑黑的,沒去角質哦!」也有人搞笑的說,「叫她等我一下,我立馬飛奔南下教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