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捐」糖就「蛀牙」! 美牙醫收購孩童萬聖節糖果

▲「萬聖節糖果收購計畫」今年吸引全美超過1千位牙醫響應。(圖/翻攝自Halloween Candy Buy-Back Program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逢萬聖節,孩童只要扮鬼喊「不給糖,就搗蛋!」往往可以「大豐收」,卻也因此身陷蛀牙危機。今年,有千名牙醫響應「收購糖果」活動,從小孩手中買回糖果,再轉送給派駐海外的美軍,以感謝他們的辛勞。

《USA TODAY》報導,這個「萬聖節糖果收購計畫」(Halloween Candy Buy-Back Program)是威斯康辛州牙醫坎默(Chris Kammer)在2007年發起,他們用每磅(約0.454公斤)糖果1美元的價格,向孩童購買萬聖節要來的糖果,再轉贈美軍,希望能宣導正確的護牙觀念,並減少食物浪費。

坎默表示,去年共募集超過25萬磅的糖果,今年更吸引全美1千多位牙醫響應,「這是牙醫對萬聖節該有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