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澳洲人怪異駕駛習慣:全裸、集乳、吹小號

▲邊開車邊做其他事示意照。(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經常有運將被拍到邊開車邊吃便當的危險畫面,不過,澳洲貨車司機穿梭於昆士蘭州東南部洛根市(Logan)時,經常看到駕駛各種「不尋常」的舉動,包括女性邊開車邊使用集乳器、裸體開車,還有男性邊駕車邊享受口交。

澳洲《信使郵報》報導,除上述行為外,貨車司機在洛根市看到的離譜開車行徑還有吃麥片、抽大麻和吹小號等;有運將指出,他們曾在市內最繁忙的路段上,看到其他駕駛在削水果、用牙線清潔牙齒、塗指甲油、自拍、使用筆電、化妝、讀報紙、自慰或傳簡訊。

洛根市一名警官表示,他曾在紅綠燈處攔截一輛汽車,因為駕駛正在抽大麻;另有員警表示,有些駕駛甚至把孩子放在大腿上。一名女子訪時說,「我有一次看到駕駛一邊開車一邊刷牙;還有一名女駕駛用鑷子拔下巴的毛髮。」一名貨車司機說,「我看過很多不尋常事,曾有一名女駕駛邊開車邊集乳,她當時在Springwood的M1公路上。」

洛根市區域道路員警指揮部一名官員表示,邊駕車邊進行性行為可能會挨罰341澳幣(台幣約9000元)或被法庭傳喚;危險駕駛可能會面臨最高罰款3400澳幣(台幣約91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