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廚師上傳「貴妃醉酒」廚房性感照 餐廳不甩直接炒!

▲廚房中的性感照。(圖/翻攝自Justin J. Speekz臉書,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做壞事偷偷做就好,如果做了還拍照上傳臉書那就有點白目了。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廚師在廚房裡拍攝了一系列的「美照」,因為他想證明自己是很「辣」的,結果人生總是充滿意外,他因此被餐廳給炒了。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這位自稱Justin J. Speekz的男子在美式餐廳Chili's中當廚師,他為了證明自己的「火辣」所以在廚房裡扭腰擺臀,此外他的黑圍裙裡面什麼都沒穿,他拍攝一系列照片後上傳到臉書,而且照片中還白目的把餐廳地址也寫進去了。

▼看的出來他對自己很有信心。

之後一位客人發現了這些照片並通知餐廳,Chili's的發言人表示:「我們不鼓勵這種行為出現在工作場合,不論是食物的品質、安全或衛生,我們的要求都非常高,對此我們採取了必要措施,解僱了這名員工。」不過商業部與職業監管部調查後表示他沒有違規,因為照片中桌上並沒有準備中的食物。

住在佛羅里達州布蘭登(Brandon)的Speekz雖然被解僱,不過報導中也提到,他以前曾在當地歌手Krazy Eight的MV中演出。也許經過這次事件之後,這位性感的大哥會繼續他的「嘻哈生涯」。

▼臉書頁面透露出他非常嘻哈的性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