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動畫 狗狗化身小精靈撫慰主人的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療癒的~~~

▲網友製作超療癒的狗狗動畫。(圖/翻攝自OXLACK CASTRO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是人類最忠實的好夥伴!國外網友精心製作一則短片,用誇張的手法描述寵物如何「寵愛」主人,除了幫拿拖鞋、撒嬌以外,甚至還會幫著切菜、煮飯,雖然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發生,不過描寫狗狗貼心舉動與細膩心思的影片還是非常受歡迎。

這支影片已經上傳一段時間了,最近又被挖出來,許多人看過後紛紛大呼感動!雖然狗狗不會說話,不過這位最忠實的朋友確實在日常生活中不露痕跡的照顧著主人,不論心情好壞隨時都提供陪伴與溫暖。

影片開頭,男子一身疲憊的回家,配合門外的雨天,完全可以想像男人經歷了多不痛快的一天,不過狗狗還是熱情迎接,雖然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小傢伙也不灰心,繼續繞著主人傳,觀察他每一個需求,創作者還用誇飾的手法,把狗狗變成超厲害的小精靈角色,偷偷切菜、煮飯…等,最後主人終於發現狗貼心的小動作,有首度露出笑容,開開心心的窩在一起享用晚餐,雖然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但是狗狗所展現的體貼與乖巧還是感動許多網友。

網友紛紛大呼好療癒~就算只是憑空想像出來,不過看過這個短片,又更加心甘情願地寵家裡的小壞蛋了!但也有網友笑稱「不奢求孩子們可以煮飯給我吃,只求別憋尿等到我回家,才興奮的尿了一大拋在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