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共和黨大金主延後出手 期中選盼奪下參院

共和黨最頂端的金主,今年會很晚才願掏出他們的支票簿。(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共和黨盟友將把數百萬美元投入今年期中選的電視廣告,希望能擊破民主黨人的防禦,把參議院奪回到共和黨的手裡。

但是很多外圍團體的廣告很晚才進場,而且花的錢更多。因為最頂端的保守派金主,會很晚才願掏出他們的支票簿。

這種姍姍來遲,將迫使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PACs)和非盈利性的政治活動組織,拼老命的爭取最後一分鐘的電視廣檔。

共和黨候選人在 2012年總統選舉中遭受重挫,讓右派的捐助者今年改變策略,不願太早出手。這種分散的策略可以讓觀察家預先一窺2016年白宮寶座爭奪戰時,財大氣粗的共和黨金主面對多達十多位總統候選人,將如何分配他們的金援。相對的,民主黨人將以更有紀律,把金援集中火力的策略來打這場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