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搜/好想買!秋冬必敗金屬包

記者趙曼汝/專題報導

想要在秋冬時尚中激起一抹惹眼的風采那就得添加一點「金屬元素」了!秋冬服飾通常走一片晦暗路線,挑選金屬光澤的配件包款不單能點綴行頭,也能營造未來感、太空感、個性感和時尚感,「四感」加身、魅力加分。

▲(左)白百何。(圖/東方IC,Jessie);(中)米蘭達.可兒。(圖/東方IC);(右)菲妮.科頓。(圖/東方IC,Perry Smylee)

以歐美女星為例,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身穿胸口開大深V的白色連身褲裝,肩披搶眼流蘇外套,並巧妙的選擇帶有金屬風的皮帶、高跟鞋與手拿包,金屬味點綴得不多不少就是剛剛好。

參加巴黎時裝周的中國女星白百何在一身俐落的黑色大衣、褲裝穿搭中,手提了一只銀色金屬亮面方包,十分搶眼。另外,英國BBC女主播菲妮.科頓(Fearne Cotton)則是選擇多層次、多元素的穿搭,在整身令人稍嫌眼花撩亂的造型中,所幸有金屬提包來凝聚視覺焦點,才成功擺脫路人感。

由此可見,只要選擇好配件,人人都可以晉升時尚一姊。以下特搜各大時尚品牌所推出的金屬感手拿包、肩背包、提袋等包款,一起打造時尚秋冬。

1、Chanel

Chanel將品牌經典包款加入了金屬感,如2.55包、Boy Chanel包,或是打造成牛奶罐造型的晚宴包,呈現耳目一新的視覺觀感。

▲Chanel肩背包、晚宴包、腰包帶著銀色霧面金屬光澤。(圖/翻拍自官網)

2、Anya Hindmarch

英國包袋品牌Anya Hindmarch所推出的Crisp Packet clutch,以裝洋芋片的鋁箔包裝袋為靈感打造而成,其金屬鏡面包身的表面還特意呈現皺摺,試圖營造空氣感。具有創意的包款連艾瑪.華森(Emma Watson)都拿著它出席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紅毯呢!

▲(左)艾瑪華森。(圖/東方IC,ED/CE/AMPAS);(右)文詠珊。(圖/東方IC,Gcmt)

▲Crisp Packet clutch,有金、橘紅、藍、綠、銀等多色,相當搶眼。(圖/翻拍自官網)

3、YSL

YSL的包包系列一直以來都少不了金屬風,尤其代表奢華感的金、銀兩色更是常見。近期比較具有特色的包款為採用這種散發微微珠光感mix金屬感的面料材質,搭配柔美色調,想必也擄獲許多女性的芳心。

▲YSL手拿包、鍊帶肩背包。(圖/翻拍自官網)

4、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對高調、華麗的金屬風也是情有獨鍾,小至名片夾、大至隨身包款,一定都有金屬色調的蹤影。

▲Michael Kors水桶包、肩背包。(圖/翻拍自官網)

5、三宅一生

前陣子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的BAO BAO包蔚為流行,其包身是由一個個小三角形組合而成,可以隨心自由變化成各種不同的造型,再加上獨特的金屬色調,實在非常討喜。

▲三宅一生BAO BAO包,有多款顏色、多種款式。(圖/翻拍自官網)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