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仍陷洩密官司 母親肺疾纏身上個月病逝南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身陷涉國安洩密案,遭到檢方調查,官司未解,不過近日傳出張顯耀肺病纏身的母親,在上個月底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南投家中,享壽73歲,張家擬在10月下旬於教會舉辦追思會。
張顯耀仍陷洩密官司 母親肺病纏身上個月病逝南投
▲張顯耀仍陷洩密官司,但肺病纏身的母親傳出上個月已病逝南投家中。(圖/本報資料照)

行政院當初宣稱,張顯耀因為要照顧年邁的母親,主動請辭副主委職位,但張顯耀隨即澄清是「被長官」要求離開,接著張顯耀與陸委會、行政院隔空爭論離職原因細節,最終演變為張顯耀涉及國安洩密案,還被總統馬英九比喻為兩岸害蟲,全案交由台北地檢署調查當中。

根據今日的《自由時報》報導,當初被行政院做為離職理由的張顯耀母親,肺病纏身多年,長年進出台中榮總醫院,7月送加護病房救治時,張顯耀還曾多次低調探望,9月30日由張顯耀家人辦理出院,送回南投家中最後病逝,而張家擬10月18日在台中市霧峰區的教會舉辦追思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