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BMW撞移電線桿 板金夠硬女駕駛落跑無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廣告嗎?

▲ 車毀人沒事,民眾:進口車鈑金果然夠硬。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價值400萬元的BMW撞上電線桿,造成電桿位移數公尺,民眾聽到碰的一聲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時,駕駛已經落跑不見,依據車籍資料找到車主,車主說,太太撞電桿太緊張才會落跑,並沒有酒駕,人也沒受傷;附近居民打趣說,幸好是進口車,不然依車損情況,車內的人肯定受傷。

價值400萬元的黑色BMW直接撞上電線桿,車頭凹陷,引擎蓋掀了起來,安全氣囊通通爆開,看起來撞得非常嚴重,強烈的撞擊也造成電線桿位移了好幾公尺遠。

附近居民說,突然聽到碰的一聲,趕緊跑出來查看發生什麼情況,就看到電線桿一直搖,沒想到開車的駕駛早就棄車落跑,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被撞的電線桿搖搖欲墜,已經明顯傾斜,嚴重到附近所有民宅大停電,台電公司接獲居民報案,趕緊加派人力前來搶修,附近民眾說,進口車板金果然就是夠硬,還好車主人沒事,如果換成是國產車,就不敢想像駕駛情況會如何,可能就受傷了。

警方根據車籍資料連絡到車主,根據了解,車主是新竹一名陳姓男子,他供稱當天車子由太太開出門辦事,發生車禍當下,太太真的嚇壞了才會棄車落跑,但否認有酒駕情形,警方表示,將約談車主太太到案說明,另一方面台電也將針對電線桿損害情況,要求肇事駕駛賠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