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展Tubogas工藝 蛇形鍊錶纏手好優雅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寶格麗(Bvlgari)近期推出揉合珠寶與製錶工藝的Bulgari Bulgari Tubogas系列鍊錶,採用頂級Tubogas技術,打造精緻如蛇腹紋路的鍊狀錶帶。

▲BVLGARI BVLGARI TUBOGAS 手錶(玫瑰金),NT$1,069,000元。(圖/品牌提供)

Tubogas技術最常用於項鍊、手鍊、戒指等製作上,腕錶部分的應用,其最早可回溯至1940年代的初代蛇形鍊錶。過去不同版本的蛇形鍊錶曾搭配不同形狀的錶殼與面盤組合,如圓形、方形、八角形、梨形、枕形等;而1960年代首度採用多圈錶帶結合寫實的蛇形特徵,成為品牌經典系列。

Bulgari Bulgari Tubogas系列腕錶搭載瑞士製石英機芯,整體錶身使用玫瑰金、黃金、精鋼等材質,錶盤則採黑漆或珍珠母貝面盤,錶冠上並鑲有粉紅碧璽,此系列為珠寶工藝與製錶技術的結合,優雅盡顯。系列腕錶售價為NT$138,000元~NT$1,069,000元。

▲BVLGARI BVLGARI TUBOGAS 手錶,(左)精鋼與玫瑰金款,NT$297,200元;(右)精鋼款,NT$138,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