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差19歲姊弟戀分手 房仲男3闖單親女老師家躲床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這麼多恐怖情人……

▲相差19歲的姊弟戀因為價值觀不同整日爭吵,女方提出分手後,卻3度遭前男友闖進家裡。(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7歲陳姓男子去年底和已經離婚的46歲陳姓女子交往,但姊弟戀情只維持8個月就因為經常發生口角,女方主動提出分手,沒想到陳男心有不甘,竟3度拿備用鑰匙潛入女方家中,看前女友要打電話報警還怒掐脖子阻止,讓陳女堅決提告。

從事房仲業的陳姓男子去年底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已離婚、育有一女的46歲陳姓國小女老師,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並搬進陳女家同居,但後來雙方常常為了價值觀不同、意見不合等生活瑣碎發生口角爭執,交往8個月陳女就受不了,在今年7月中旬提出分手。

但陳男不甘就此結束戀情,竟趁陳女睡覺時,偷偷複製備份鑰匙,之後兩度闖進女方住處,並躲在床底下或浴室,讓陳女不堪其擾申請保護令,沒想到日前陳男第三度上門躲在床底下被女兒發現,這次陳女決定報警,結果反而被陳男掐住脖子阻止,造成頸部瘀青、手臂抓傷,也讓之前都沒有提告的陳女決定提出告訴。警方訊後依違反保護令、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