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 把前女友愛犬煮了給她吃!

▲美國男子沃坦柏涉嫌擄走女友的愛犬:還煮了給對方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美國》報導,加州雷丁市(Redding)警方說,一名叫沃坦柏(Ryan Watenpaugh)的男子涉嫌在吵架後對女友家暴,並且在今年八月兩人分手後,擄走對方的愛犬:一頭叫「熊熊」(Bear)的博美狗,還煮了牠給對方吃!

報報說,這對朋女在九月初來一度短短暫復合,期間,沃坦柏為對方煮了一頓飯。據NBC新聞網報導,第二天受害人收到一則簡訊, 問她昨晚為她所做的那頓飯裡,「那隻小狗滋味如何」?

後來,她在家門口發現一對被割斷的狗掌。警方目前正在為 狗掌進行DNA比對。沃坦柏承認狗掌是她放在女友門口的,但否認殺害和烹了「熊熊」。目前他等待以25萬美元(約台幣75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