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沒買BMW就不嫁」 22歲男砍斷手接回來又跳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不值,換一個不就好了。

▲有目擊者拍下男子墜地的照片。(圖/翻攝安徽電視台《公共頻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太傻了!大陸陝西省西安市戶縣一名22歲男子疑不滿女友說「沒買BMW(寶馬)就不嫁」,竟先剁掉自己的手,經過手術接回骨頭,隔天又全裸從6樓病房窗戶往下跳,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陸媒報導,這起跳樓事件發生在8日下午,地點位於陝西省第二人民醫院的住院部6樓。同房的病患家屬表示,男子跳樓前情緒非常不穩定,一會叫媽媽待在病房內,一會又叫媽媽出去。

知情者透露,男子可能是感情上遇到問題,因他的女朋友最近吵著要結婚,女方說不買BMW就不嫁;他疑和父母吵架後先砍斷自己的手,手剛接好又跑去跳樓。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事發原因。

▼陸媒報導。(影片如有遲滯請稍候)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