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這就是Apple Watch」網友惡搞搶po入手照

▲真蘋果被刻成手錶樣,還能吃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在台灣時間10日凌晨發表4.7吋iPhone及5.5吋iPhone 6 Plus外,同場加映蘋果第一款穿戴式裝置「Apple Watch」,錶面分別為1.5 吋跟1.65 吋兩款。不過,網友似乎等不及了,紛紛上傳自己的「Apple Watch」照片,其中一名網友把蘋果刻成手錶,還開玩笑稱「火速入手、革命性的新功能『可以吃』」,讓人笑到噴飯。

日本推特10日瘋傳數張「偽Apple Watch」,除了真蘋果刻出來的,還有人把蘋果放在自己的手錶上耍寶,或是將iPhone放在戴手錶的手背上,或是黏在手上,讓許多網友笑翻,瘋傳這些惡搞照。

▲這些也是「Apple Watch」!(圖/翻攝自網路

Apple Watch 搭載 Apple S1 客製處理器、跟 TAPIC 協同處理器,手表背面的四個圓點,有兩點為心律感應器,可以感受使用者每天的運動生活、記錄每天行為,建議售價 349 美元,預計 2015 年初上市。但網友可能等不及了,乾脆DIY Apple Watch,就能立刻擁有。(如下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