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工作只求「甜心爹地」包養? 紀錄片解構正妹思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爹地都買給你!在美國紐約,「甜心爹地」這個名詞廣為流傳,所謂甜心爹地,指的是那種金錢資助為餌,從而向女性換取性愛和陪伴的富有老男人;負責慰藉的正妹則稱為「糖寶」。由於雙方各取所需,近來甜心爹地的現象已經蔚為潮流,當地甚至出現專門的仲介網站,以便湊合正妹和飢渴的老男人。

美國,紐約,甜心爹地,包養,女大生

▲包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美國《郝芬頓郵報》報導,現年23歲的P小姐(化名)住在紐約,今夏剛從大學畢業,對於未來十分徬徨的她,偶然接觸到一個甜心爹地的網站。經過一番摸索,P小姐意識到這些網站的危險性,但基於研究精神,她立刻透過論壇和電子郵件接洽了幾位年輕女性,並將她們尋找甜心爹地的經歷拍成一部紀錄片。

P小姐說,這部紀錄片很單純,拍攝對象是5名年紀在18到27歲的紐約女性,全片忠實闡述了她們和甜心爹地的相處經驗,是否獲得豐厚收益,以及對於這段關係的各自看法。

其中一名叫做伍德(Wood)的被拍攝者說,她之所以同意參與這部片子,是想要解構人們對於甜心爹地現象的看法。伍德說,自己曾在芝加哥、紐約、佛州等地找過甜心爹地,且在這些經歷中有得有失。她還表示,那些將性和性工作視為「恥辱」的人,應該要改變一下自己的觀念

不過伍德也同意,即使網站上的甜心爹地都有經過身分認證,且收入和背景都受過調查,但其中仍有許多人完成約會,卻沒有履行經濟上的承諾;有些誇張的男性,甚至會讓人感到倍感威脅,所以她後來決定換個環境,重新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