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09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占據你大部份的時間,讓你無暇分心,但也讓你更專注在工作上,同時也讓上司跟同事對你的專業能力更加肯定之外,也可能因此而獲得更多的工作機會,感情方面,要注意跟另一伴的互動,可以在空閒時間傳訊息關心對方,讓你們彼此不會因為工作關係而讓距離縮小。

金牛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最近工作可能會有新的合作機會或案件,不但如此也可能因此會轉換跑道,讓你可以拓展不同的工作領域,從中找出之間的協和點,不但可能讓你護得更多,也可能對於工作有不同的發展空間,感情方面跟另一伴的感情,越來越甜蜜,且也可以在最近邀請對方一起出去看電影等,促進彼此的感情。

雙子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從一開始的跌跌撞撞,到現在已經逐漸穩定,也讓你可以把心思慢慢轉移到其他事情上,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的能力,讓你可以應用在工作上,而感情則是跟另一伴可能邁向新的階段,讓你跟另一伴的感情更加親近。

巨蟹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最近的工作壓力,導致你不管在身體或心靈上都有極大的壓力存在著,導致你最近可能因此而讓你容易感到疲倦等的感覺,所以現在最應該做的是讓自己放鬆心情,也讓自己可以在休息期間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確定自己的目標,而感情則是跟另一伴容易出現溝通上的問題,讓你們變的不熱絡,也可以趁休息時間多跟對方一起出去走走,讓彼此的感情更親近。

獅子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雖然會遇上一些困擾,但都會有人幫忙,讓你可以迎刃而解,且這些人可能都是自己周遭比較親密的朋友或同事,也因此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比之前更加穩固,而感情方面則是彼此都很願意為對方付出,讓你們彼此都很滿意現狀,相信不久後會邁向新的階段。

處女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要注意自己容易會因為工作上的失誤或者其他原因而讓自己陷入鑽牛角尖的情況,同時也讓你的工作停擺不動,因此這時候更要穩定住自己得心情,讓你可以以專業的角度去策劃,讓你的同事對你刮目相看,而感情部分要多信任對方,讓你們以建立在互相信任上面的成長。

天秤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不但穩定且也跟同事得互動也越來越好,也養成你們之間的默契,讓你們不但可以依照進度完成,且也展現出你的自信在自己工作領域上,因此而獲得不少的讚賞,感情方面也很順利,且在最近彼此都有著想要更進一步發展的想法。

天蠍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努力的付出,且也讓你花費心思在構思等的行動上,且這時候也可以請求別人的幫助,讓你可以從中得到一些資訊,也可能因此而獲得幫助等,而感情部分則是跟另一伴可以多溝通之外,也可以在多花心思在另一伴身上,讓彼此更了解雙方。

射手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之前所擬定的計畫在最近都可以一一實踐,因此這時候更可以往前衝,或許會有令你驚喜的事情發生,尤其是有一個新工作更應該自己努力去爭取,相信會有好的結果,而感情則是會跟另一伴有新的轉變,讓你們之前所有誤會爭執等都忘卻而轉成一個全新的開始。

摩羯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對於工作有許多不同的想法在內心翻滾著,也讓你有想跟之前的模式有不同的改變,因此這時候不但可以藉由多學習來得到更多不同的資訊外,也可以藉由看不同的書,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藉此讓你更可以對於工作有不同的見解,而感情方面則是跟另一伴可以用你的熱情去融化另一伴的心,讓對方跟你的感情可以更加純粹美麗。

水瓶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面所遇到的困難,而讓自己陷入膠著的情況,但可以請求朋友給予協助或意見,相信會得到不錯的建議,或者讓自己靜下心,仔細思考,讓自己從中找出解決的方法,感情則是可以跟對方以理性的溝通讓彼此了解彼此問題的癥結點。

雙魚座
教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跟同事的互動越來越好,也很有默契可以把工作完成,且也可以接受不同的想法,讓你可以融會貫通,也可能因此而受到上司的肯定或提拔等,而感情方面則是跟另一伴感情越來越融洽之外,彼此也有想要更穩定的感覺,或許在不久就可能會邁向下一個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